糖喵?代製活動? 主辦單位?【】 這次糖喵又學ㄌ新ㄉ課程~ 所以要來幫助那些不會製圖ㄉ朋友們嚕!! ??????????規規?????????? 1.引用本文 2.帶走我的樂果 3.放上部落格前,要註明:糖喵?TM代 租屋製 4.請將單單的編號一起複製,不然糖喵會亂掉 5.請將本活動樂果帶走 ??????????代製?內容?????????? 1.版型 2.頭貼 3.樂底 房屋買賣((樂果底圖 4.樂果((分動態、靜態、垂吊式、糖喵自製 5.游標((我用電子信箱寄 ??????????版型、頭貼、樂底單單?????????? 你的大名: 代製項目?澎湖民宿G版型/頭貼/樂底 顏色:(版型需填 圖片:(網址、圖片或我找都可以,盡量以JPEG檔為優先!!) ??????????靜態樂果單單?????????? 你的大名: 你要加的字: 網路行銷 字的字體:你字的顏色:((單色 你要用的圖: ??????????動態樂果單單?????????? 你的大名: 你要加的字: 字的字體: 字的顏色:((以圖片數量為準,可使用同樣顏色 你要 術後面膜用的圖:((最小值:2張/最大值:5張 形式:((尚未將示範圖片放上來,先暫時以星型、翻頁,如要更換形式,接受退貨!! ※2張圖=2個形式/依圖片數量來增加你要加的字,請用"/"區分開來?酒店工作A要依照順序喔(燦) ??????????糖喵自製樂果單單?????????? 你的大名: 你要加的字: 字的字體: 字的顏色: 動/靜態: 你要做什麼的樂底: 形式(靜態不用填): ??????????垂吊式樂果單單?????????? 你 辦公室出租的大名: 你要加的字: 你要加的可愛圖(文字敘述):((你自己決定 動/靜態: ※顏色統一黑色,因為存成GIF檔只能用這個顏色 ??????????分隔線單單???????? 你的大名: 你要加的字: 專屬分隔線(可加簡單符號,例: 辦公室出租*) 顏色:彩色/單色: 字是否加邊框:Y/N 邊框顏色:(選N不可填) ※字體一律新細明體 ??????????游標單單?????????? 你的大名: 你要加的字: 顏色:((請詳細說明!! 信箱: ※圖片有些我電腦不能看,所以我會通知,請再填一次單,謝謝配合 酒店工作!! 那先解說到這兒~ 活動樂果在旁邊,請自取!! 記得填好單單喔~不然我會代美工刀去你ㄉ小格ㄉ˙ˇ˙ 主辦單位?【】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室內設計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v08bvqj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