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滿一歲了 一大早爸比跟媽咪就一直對我說生日快樂 嘿嘿,我?租屋>齯j了,滿 帛琉一歲了,我不是小BABY了 我是小朋 小型辦公室友了,所以我要更懂事了 媽咪幫我穿 房地產上外婆買的美麗的蛋糕裙 今天是10/9我國曆生日,但外婆說第一年 買房子要過農曆的生日,反正寧可信其有 所以抓週切蛋糕唱生日快樂歌就等到農曆911再來過吧 買屋 今天媽咪有休假想說就給我穿美美跟外婆帶我去公園玩,去逛大街,又去買新衣服 還在店裡頭跟一 賣房子個小哥哥躲貓貓,頭一直傾斜就是在躲貓貓,好好笑 晚上爸比來接我回家時說要買禮物給我,但時間太晚了 婚禮顧問 沒關係,爸比你等我農曆911再買給我,不可以開空頭支票哦 星期一媽咪去上班一堆同事阿姨都在問小品茜生日過的如何啊 謝謝你們的關心捏 有巢氏房屋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v08bvqj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